close

一天,因為牙齒隱隱作痛,
干擾了我平靜的生活。

長期以來,我都是以寬恕、容忍的態度,
去體諒在牙齒作怪的你。

今天,我受夠了你在黑夜裡對我的搞怪!
我決定我要狠下心來,
好好的對付你,
最好的辦法就是『找牙醫』。
(前言講了一段廢話,不是找牙醫,難道找獸醫嗎??)
(其實獸醫對牙齒也是有研究的唷!不過只是負責動物罷了!)

步行來到牙醫診所門前,
因為對牙醫有著莫名的恐懼,
深怕遇到猶如新聞常出現的名牙醫(不用說都知道是誰了吧?!),
因此,在門口停留了三秒鐘,
推開了門,
哇!有種溫馨的FU捏!
找櫃檯一個FU不錯的護士小姐掛號,
之後,就在他們的醫師簡介上瀏覽。

哇靠!有沒有搞錯啊,戴塿!(粵語發音)
ㄌㄨㄥ金笑連捏!(台語發音-意即都很年輕謂之)
還有韓國華僑喔!真係侯賽雷啊!!!(驚訝狀)

後來護士小姐唱到我的名了,
我就進去診療椅坐定,
來了一個年輕的女醫生。
沒錯,就是我前面寫的那位韓國華僑喔!

哇!真的有如韓國女星般的動人!(是有點小唬爛!不過真的還蠻漂亮的)
我何嘗有這樣的命呢?
我只不過比別人多一份用功再看書而已,
上天祢真的對我太好了!!

醫生一坐下,就開口對我說,
醫生:先生,牙齒哪裡不舒服啊?
(ㄟ,有帶點奇怪的腔調喔!不過不像韓國腔!)
(既然這樣,不管了,為了拉近親近感,我決定來個韓國腔!)

我 :醫生ㄏㄡˊ,我的牙齒ㄧㄛˊ,後面的智齒很痛ㄧㄛˊ,
   另外可以幫我檢查我之前有裝過假牙的牙齒ㄎㄨˇ。

醫生突然笑了出來,連同旁邊的護士助理也在微笑,
醫生:先生,你說話的腔調很怪,你裝韓國腔啊!
   你的腔調也太over了吧!
我 :素嗎?口訴店素ㄊㄡ這樣遠的啊(因為醫生檢查中,嘴巴張開說話有點ㄌㄠˋㄏㄨㄥ!)
醫生:ㄏㄡˊ!蛀牙蛀的嚴重ㄧㄛˊ!要拔牙咧ㄧㄛˊ!(她檢查完說了這句話!)
我 :ㄟ,醫生你怎麼也用這樣的腔調啊?
醫生:配合病人啊!因為等一下要治療啊!所以先讓你放鬆心情!
   嗯~你要拔牙嗎?
頓時陷入兩難,
我 :嗯~~~可以先治療嗎?
醫生:是可以!不過拔牙會比較好!
因為她看我有點窘境的狀態,
醫生:不然先治療好了,等你心理狀態建設好之後,再來拔牙,
   不過時間可是要快喔!不然到時會更嚴重。
(太感動了,居然有這麼替病人著想的醫生。)
我 :好,那先治療,我下次再過來拔牙。
醫生:那要開始治療囉!會有點痛!但要忍住喔!
(啊~!這就對了!還是年輕的醫生好!)
我 :OK啦!小事啦!

正當我在想說,今天還真是來對了牙醫診所時,
突然,有股刺痛的感覺,但是我不能丟台灣男人的面子,
我忍住了!(雖然身體小動了一下!但沒丟ㄗㄚㄅㄡ郎的ㄎㄧˋㄆㄧㄝˋ)

醫生:痛喔!我剛剛先打了麻藥,等下治療較不痛!
(ㄚ~貼心啊)
麻藥發效後,醫生開始治療,
ㄡㄡㄡㄡ的機器開始在我的口中震動,
正在思考說,女醫生的看診就是溫柔,不像之前看的男醫生那麼的凶狠。
(在此合先敘明,不是每個男醫生都兇狠的ㄧㄛˊ!)

我 :哇!痛ㄧㄛˊ!
我大叫了,我沒把持住男人的面子,但是我是用韓國腔說的~
醫生:再忍耐一下,就快好了!
ㄡㄡㄡㄡ的機器持續在我的牙齒根處震動,
我拳頭緊握,但手掌的某一指漸漸升高,不過基於男人紳士風度,換成大拇指升高~
終於,
醫生:好了,先漱漱口吧!
   ㄟ!你的打拇指怎翹了起來?
我 :喔!因為醫生你的技術太好了,是我開始看過的牙醫,
   技術最好的醫生了!
醫生:是喔!(他很開心的笑!)
   那等下我先開藥給你,
   痛的時候可以吃,
   順便預約下依次看診的時間喔!
(哇!露出迷死人的笑容!)
我 :好,醫生,謝謝喔!

下來診療椅後,雙腿有點撐不住,身體歪了一下,
護士:痛到腳發軟了嗎?
我 :不是啦!因為被包包的帶子拌到了。
(隨著眼睛往包包看,包包離我有著30公分的距離,糗!)
護士只有面帶微笑的看著我,
但是她沒有戳破我的謊言。

約好下次看診時間,步出了診所。
唉~今天怎又是丟臉的一天ㄧㄛˊ!

但是,想想,
我在這個都市是個過客啊!
沒有人認識我的,所以我應該不用在乎我會不會丟臉!
(就如上一篇到K書中心去一樣,沒有人知道我是誰,所以不擔心!)

正想狂笑的離開前,
護士小姐突然開門對著我喊,
護士:李X霖先生,你的藥還沒拿!

靠,前一秒鐘才想說沒人會認識我!
我才想到我有填寫病歷資料!
完了,剛剛再看診過程中的一切一切,
啊啊啊啊啊~~~丟臉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